岁月是一条河,左边是无法忘却的回忆,右边是刻骨铭心的青春,流淌着的是追逐不了的时光。
太多无奈,我们无法改变,纷扰世俗有幸相遇。
有些事情注定没有结果,有些人们原来就没有缘分,人生苦短笑过爱过拥有过就足够了。
谢谢你曾是我唯一的荣耀,只愿彼此不再牵绊,后会无期。

关于楚云秀中心城市主题合志《云山水秀》预售❤告知

预售请猛戳这里

一宣和试读请猛戳我






先公布一宣没有公布的细节

页数:250↑↓

定价:rmb49【运费应该是按照地区来算的。真的我想压价,算了算成本,实在压不下来了,对不起各位小伙伴】

预售时间:2017年5月6日20点整至6月5日

装帧:A5、100g道林纸、胶装、其中外封为250g铜版纸【可能有细微差异,如果接到通知会第一时间更改】

封面简述:主题为城市,故采用飞机窗视角、云彩和星空溶和,突出主题,那个人影么~你们懂得【from万俟】

引用 @西灏。 的一句话

“遇一人白首,择一城终老。”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她可以永远都笑得那么意气风发。

感谢组织感谢人民,一宣到今天才短短的两天对吧,已经收到了各位的支持。

本子采用内外封,大概是……唯一的……亮点吧?【望天,哎……】内外封主旨相同,细节上细微区别【有个小彩蛋,不太容易发现,大概不会注意?】

喜欢的同学可以保管两个封面,不小心损伤或是想要保存外封的小伙伴们,没有关系我们内封依然可以清晰的了解本命和我们的中心主角~

感谢两位设计大大连夜赶工的封面,毕竟一个工作一个毕设都辛苦了,给你们爱的么么哒~【我才不告诉你们吵架吵得要死要活的……】

可能封面的设计比较简单,但是请相信我们,真的有认真考虑过每一个部分存在的意义!希望各位可以喜欢。


再次感谢参本的各位太太们,五个月前的我们也许都不曾相识,从2017年的1月2日开始,感谢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,谢谢你们,也谢谢我们所热爱的秀秀。

Russell

堕天 @IVY天天天天天天 

六晔 @六晔 

铭薇 @铭薇是小怂包 

泉时 @泉时 

若青 @最是橙黄橘绿时 

颜杳 @容长悦 

西灏。 @西灏。 

羽庭傲 @羽庭家的鳄鱼 

花果咬破 @花果咬破 

兮木有枝 @兮木有枝 

感谢曲水流觞工作组 @曲水流觞 和文宣工作室技术上的支持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万俟溱蓦 | Powered by LOFTER